close

最近很煩
也不知在煩什麼
對老爸超沒耐心的
厚...

公司的事很煩
不想去台中
又怕找不到好工作
感情方面又一片空白
超煩的
覺得生活沒重心似的
好煩好討厭
同事相處也好煩
很討厭
小碧也是.
感情遇到挫折才來找我
最好是有那麼現實啦~
煩死了
明明人家就對她很好
她還想怎樣
就有男人了還想怎樣
超討厭的
倚安又亂傳訊來敲我
是怎樣啊
沒事找事做哦!
又想找我出去發洩嗎?!
你最好再機車點
還有
那個佑安
你以為你是誰
不想聯絡就不要留資料
也不回覆是怎樣
龜!
我怎麼都遇到那麼鳥的人啊!!!

仔細想想
佑安只是符合我幾個條件而已
照他的行為來看
他跟本不是我要的人
拷北
害我還主動打電話,傳訊給他
我真是神經病了我
拷北
真的真的超機車的!!!
很無趣
超無趣的一個人
爛透了!!!!

最近很不想上臉書了...
有點煩了
原本想從臉書上得到些什麼
但覺得越來越無趣了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