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是痛苦的

但有時等待也是美好的

剛跟玉娟聊了一下

關於佑安的事

昨天看到他的生日...

我真嚇了一跳....

他完全符合我的條件

大我五歲

身高有180

穩定工作

很疼我.顧家(還沒相處還不知)

爸媽看了也喜歡

至少過了門檻

但...他一直都沒表示

我都釋出我的善意了

或許真的還要再等等吧~

難道這是上天要給我的考驗嗎?

考驗我的耐性嗎?

玉娟說...留著機會.

現正醞釀中

以後會怎樣

我不知道

未來會怎樣

我不知道

現在只能做自己的事

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

或許是要等待時機吧~

我也不知道...

總之...只能等了

因為我該做的都做了...

我現也不想對他抱什麼希望了

期待越高,失落感會更大.也會更難過

就....醬子...算了吧~

waiting for you???

i don't know~

keep wa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