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倚安又來聯絡了

我敲他.

他也有反應

我覺得...他應該又是想發洩才會來找我

這次...我不想主動提

就看他要做什麼

他清楚說出來後

我才要回應

不然就當沒事一樣

一直"ㄋㄧㄠ"他

讓他受不了為止!!!

若他最後沒有要做什麼...

那就算了

隨便他!!!

我現在對於"說不出要做什麼事的人"

"無法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的人

很沒耐性

要怎樣就講清楚嘛

很煩

對於這種人超反感的!!!!

至於那位留資料卻又不聯絡不回應的佑安!!!

反正他也沒在用MSN

我就把他帳號刪了!

反正留著..看著也是礙眼

會聯絡.自然會找到方法聯絡到我

他又不是沒有我的聯絡方式

隨便他

我真想把他的FB刪掉!!!

覺得看了很礙眼!

最近應該是生理期快來了

對什麼事都很反感.很討厭...

厚!!!

煩!!!!

好想躲起來!!!

回到家也覺得煩

因為爸在家

今天媽又要回來

不知又會被問什麼

煩!!!!

煩!!!!

煩!!!!

好想躲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