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安一直沒聯絡

我也仔細想了一下

我到底想要什麼

我要的人是怎樣的人

當初...會對他有好感...

好像是因為他本身的條件才覺得有好感吧

但他後來的行為實在太令我反感了

都不回覆.一點禮貌都沒有

太可惡了

其實...話少.木訥的人...真的是我要的嗎?

木訥.話少...但願意跟我聊....

醬子我還可接受

不然....長期下來.一直要想話題.

一直要扮小丑我覺得好累哦

另外...

有沒有交過女友也是一個重點....

因為...有交過..至少有跟女生交往經驗吧

若完全都沒交過....

是我要教他嗎?

那也好累...

總之...

想到這些

就覺得...佑安不是我要的

對他...

完全不了解~

好累

好累...

還當朋友.就覺得好累

醬子...一點都不好玩

好無趣...

 

月老伯伯

幫幫我吧~

我真不想再一個人下去了

好無聊....

好寂寞

賜給我一個好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