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討厭!!!

打了三通電話...發了簡訊

佑安不回就是不回

是怎樣啊

不跟我聯絡的話

那為何要留資料給我

真的很討厭耶...

是因為我看起來比較堅強嗎!!!

可惡

我受夠了

我討厭醬子一直等下去

我都主動往前跨出一步了

是怎樣啦!!!!

還是那天加佩不敢跟我說真話?

覺得我被打槍了...

怕傷到我

所以才叫我從朋友做起

可惡啊

一點禮貌都沒有...

沒空的話也回一下啊

是怎樣啦!!!

我生氣了

是上天在考驗我嗎?

還是機緣未到??

不想理了...

這樣子...好令人討厭!!!

可惡啊!!!!

一點反應都沒有....

電話也找不到人...

這樣真的很...討厭!!!!

現在就找不到人了

更別說是以後了啦!!!

我.討.厭.一.直.等.

討厭討厭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