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請加佩幫我問佑安

但只知道他上班時.不方便上網什麼的

所以不能用msn & FB

能不能用是其次

重點是

我想知道他的心意啊

他對我到底有什麼感覺?

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他跟加佩說會跟我聯絡...

是...真的嗎?

怎麼都沒聯絡...

今天是有加班嗎?

還是在忙些什麼...

電話...簡訊...都可以來一封啊...

不然寫信也可以啊...

你都沒有什麼反應...

難道小卡是寫好玩的唷??!!

我好討厭醬子一直等一直等的感覺哦...

什麼都沒回應...

就算把東西丟到水裡.至少也會有水聲...也會有水花濺起來吧

什麼都沒有...

討厭啊!!!!!!

是該放棄了嗎?

醬子那麼無趣的...

也不知是不是喜歡我...

煩啊!

不要想了...

處女座的小劇場

又愛一直亂想...

唉...

你如果都不聯絡的話.那你乾脆不要給我小卡嘛

給我會讓我有希望.會讓我有期待感耶~

是給好玩的唷...給心痠的唷

討厭討厭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