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譙完後....舒服多了

那一群廢物

那個老女人

之前一直該不要做

現在呢!

還不是吞下去

真是...

是要我開炮當黑臉嗎

你再坐享其成嗎

你這個爛咖

我絻不會再幫任何人出頭

never!!!

要就自己去講

自己去爭取

憑什麼我去前面說的那麼多

你們坐享其成

那天我才沒衝動

我講話就醬子

冷靜個屁啊

你們才是要冷靜啦

就只會說別人

幹!!!!!

去吃屎啦!!

去你媽的!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