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真覺得很幹

一堆不爽的事

在公司一些鳥人

拷...

她早退就可以

我要早退還要去報告

對啦

你們都是人啦

我不是人啦

那問還有用嗎?

那何必再來問我

幹!

你們決定就好啦~

來問個屁啊

東西都亂丟

還拿我的東西

不要老是問我今天哪有不一樣

我一直觀察你幹嘛

我最討厭人家問這個

你自己不會去照鏡子哦

去吃屎啦

真他媽的

一堆賤人

曾是同一陣線的人

要打壓我就是了是吧!

老娘從現在起對任何時都不管了

會都擺爛

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好!

去你媽的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