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ptt上
看到一位網友對於"[閒聊]有事業心的女人"的文章做回文
覺得。。。這位網友好偉大
我也只是個平凡的女人
若我身旁也有這麼一位男性的話
我也會很感動的~也會很滿足的吧~


女人不堅強也不脆弱
如同下文裡的O大說的一樣
其實"其實男人不堅強..也不是那麼脆弱"
不管男女
表面上堅強的人,真的有那麼堅強嗎?(例如:敗犬女王裡的單無雙)
而看起來脆弱的人,真的有那麼脆弱嗎?
我覺得,不管男女
都想要有個依靠
都想要有個為對方努力的對象

看一下下面的文章吧~
這才是我心目中的好男人~

======================

作者: OnAero (暴走狀態) 看板: RIPE_gender
標題: Re: [閒聊]有事業心的女人
時間: Sat Feb  7 15:59:54 2009

前文恕刪...

其實男人不堅強..也不是那麼脆弱
我們當然有自己的想法  但也知道什麼叫做尊重

我們為了長輩的期許  同儕的壓力
異性的條件論  社會的觀感
可以任勞任怨  作牛作馬
卻不代表我們不想要有個很好的依靠

在外面為了公事說盡好話壞話  實話謊話
在不想說話的時候  真的不是心情不好
而只是想要片刻的安靜

我們也會自己去看電影  買CD  逛書店
但是如果有個人願意小手牽大手
陪我們談天說地
我們會為了他  而努力征服世界

男人不應該軟弱
但也不是你們想的那麼堅強
不論愛與不愛  我們被要求要有自己的事業
我們要熱愛工作
為了成為一個女人的依靠而活著
卻要背負著工作  家庭兩難的困境

為了生活  我們也會放棄自己夢想的人生
假裝現在就是我要的

為了什麼???
就為了自己的女人在累了倦了時
我們可以說出
"別幹了  回來吧  我養你"

我們喜歡穿短褲  T恤勝過西裝革履
喜歡海產店勝過法式餐廳
喜歡瞎扯胡鬧勝過風花雪月
其實
我們知道 自己永遠也不是會個王子
但是我們都知道女人希望自己是公主
所以我們必須要學會現實
學會往上爬
學會品酒  學會穿GUCCI
讓我的她可以完成公主夢

如果我們的公主在工作上表現的比我們好
我們必須更努力
因為我們會擔心他的親友們閒言閒語
我們會擔心自己配不上他
我們會擔心是不是我離她的世界越來越遠
我們會擔心  自己是不是能夠承受這一些壓力
所以除了努力之外
我們要在荒山  要在海島  要在東京  要在巴黎
隨時等待著  給我們的公主一個擁抱
因為我們不是那麼聰明
所以要到處跑來跑去  就為了成就一個心有靈犀

我們一定要自己過的很好
哪怕讓別人以為我們也不需要愛
雖然我們真的要  真的需要
我們當然平凡
我們其實  真的沒有你們想的那麼堅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