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又夢到以前國中時喜歡的男生-HWM
好想他~
在夢裡~
他躺在我身旁
跟我說
"我3/31要退伍囉~要來接我哦~"
我當然會去接他啊~
夢醒後~也有點忘了內容了
只覺得心有點空~又想到以前國中時跟他相處的感覺~
但又有點SWEET~
好想知道他現在做什麼
好想知道他的近況
不知他結婚了沒
不知他現在住哪?
啊~~~好想見他哦~~
若見到他後~
第一句話要說什麼呢?

若真有緣再次見到面的話~
我認的出你來嗎?
你認的出我來嗎?
不知會在怎樣的場合見面呢~

你我有緣就會再見到面~
若是無緣的話~就放在心底最深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