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上班途中
在經過中x北路時~
天啊~
怎都沒車
只有我而已~
我還在想說~是我太早還太晚出門啊~
還是。。。今天是假日啊~
不對啊~
是上班日啊~
且我再看一下錶
我是有晚出門啊~
怎都沒車~
哈~
既然沒車的話沿路又都綠燈的話~
就飆啦~
但是~最後一個紅綠燈是紅燈
只好等啦~

===============

在路上等紅燈時,
看到一對閃死人的情侶
厚~是怎樣啦~
停個紅燈也要摸來摸去親來親去的唷~
不時來個十指緊扣~
啊是怎樣啊!
一定要閃死人就是了唷!
按!!!

================

我很討厭騎車時
有小白
不管是男的女的
路明明很窄
自己技術不好又愛硬鑽
每次鑽的結果是都會卡到我的後照鏡
按!
媽的!
是怎樣啊!
卡到後還若無其事騎自己的!
拷!
真的很討厭遇到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