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上了免費的肚皮舞課程
教課的老師也是我肚皮舞的啟蒙老師-YT老師


自從YT老師沒在社大上課後
我就跟著YT老師在外面上課
昨晚遇見了之前在社大上課的同鞋-LY
YT老師沒在社大教後,
LY還是在社大上課
她們的授課老師是別滴老師(別的舞團)

下課後閒聊時,
我們在離開社大後,還是跟著YT老師上課
而LY去跟別的老師上課
去年底,我們有辦個成果展
我那時也有請LY來看
結果她的結論是~我們一點進步都沒有@@

哇哩咧~什麼叫一點進步都沒有@@
真的是打擊耶~
YT老師也很認真教~
我們也認真學耶~
只是課後沒常練習而已~
YT老師不輸其他老師啊~
在聽了LY說她們之前上課的情況
LY她們會先要求老師先把下一期要教的舞碼先跳給她們看
她們再決定要不要學這首舞碼
(你們是大爺哦~交給你們來決定要不要學這首哦~)
(你們看不喜歡的話再叫老師跳別首嗎?)
(那老師不就一點主見都沒有,跟本就是討好學生嘛!)
她們會先把要學的舞碼錄影下來
回家會先練習
感覺她們的老師是討好學生,會配合學生的要求的老師~
跟YT老師不同類型
或許LY喜歡她們的老師
那也OK~FINE~你們就去跟她學~
不用來批評YT老師的教法~
你說你們有進步,
但我沒看到你們的表演
無法知道你們的"進步"是"進步"到哪?
或許你們不怕在人前表演
你們膽子變大了
再加上,你們自己會去接表演~
我承認,有表演就會有動力去練習
多練習,就會進步

我們只是缺少表演的經驗罷了~
我相信~
我們這群跟你們一樣常接表演的CASE的話~
我相信~
我們的實力絕對不會輸你們的!!!

P。S被人看扁的感覺,真的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