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elenachen (走自己的步調,做自己:))                        看板  Virgo
 標題  處女女攻略(二)~~她最想要什麼
 時間  Fri Dec 18 02:54:42 2009
───────────────────────────────────────



   首先要謝謝大家的支持,到現在還覺得很不可思議O__O"
   那天上來,看到爆 selenachen □ 處女女攻略(一)~~爆點大集合

   第一個反應是想說:
     哇,一定有人在裡面開聊天文,讓我來看看有啥有趣的內容!!~^o^~
   當發現爆真的是被推爆的時候,莫名其妙有種自己被閃瞎的感覺★~★

   所以我決定就再來試著寫寫看吧
   但我還是先說,我不曉得會不會寫得很爛
   若真如此,也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很多朋友推文說想要處女男的版本(昏)
   我要很誠實的說,我不太確定自己對處女男了解多少
   同樣的說法能否對處女男一樣適用,我不敢妄加揣測
   也許處女男朋友們可以多推文告訴大家你們的想法
   讓我順便可以多學習一點啦!!!:)



   上篇文章講了處女女的大爆點
   這篇想來說說處女女在感情中最想要的是什麼樣的東西


   因為我覺得,很多時候,之所以不成功或有誤會
   是因為我們不明白對方想要什麼
   或,我們知道對方想要什麼,但不知道怎麼給才適合
   如果我們能多點了解,感情走起來會更順

   當然,具有很正面特質的對象,是不論什麼星座的人都希望遇上的
   因此,我只挑四個我認為對處女女最舉足輕重的
   如果這幾個東西處女女沒辦法獲得或感覺擁有
   那她可能不會願意開始這段感情
   或,即使開始這段感情,要一起牽手走到最後也會比較不容易

   沒提起的,不是不重要
   只是我相信對處女女來說,也許不是最最不可或缺的



   一.安全感,安全感,安全感!!!

   安全感這個東西,我相信只要不是玩咖,都會覺得是重要的
   畢竟當你對一個人認真時,你就會想要有相對的踏實感
   但,對處女女而言
   安全感的重要性,甚至可以讓它凌駕在一切其他特質之上

   原因無他
   因為處女女不管平時多開朗,她仍然是個憂鬱底
   常沒有自信,想法容易往悲觀方向走
   會想東想西,患得患失,鑽牛角尖
   直到自己覺得很累,甚至爆走為止

   處女女的個性中,有個潛在的99:1法則
   意思是說,就算所有週邊的人都覺得對方喜歡她
   只要對方表示不夠明確,告白不夠誠懇,行動不夠積極
   處女女都可能想說:真的嗎?!他真的有喜歡我嗎?!
   唯一剩下的那百分之一不相信的人,就是處女女自己

   旁人也許覺得很有趣,為什麼她就是不肯相信?!
   大家可能覺得,問題也許只會是對方喜歡她多少而已
   但在處女女心裡,想的是他有喜歡我嗎
   而非已經相信對方喜歡自己,只是程度多寡問題


   若你喜歡處女女,請給她多一點體諒和耐心
   很多時候,她真的不是故意要這麼鑽牛角尖的
   她只是,沒有辦法(攤手)
   她只是,想要很確定很確定


   對某些星座的人來說
   有神秘感也許是個很具吸引力的特質,甚至關鍵

   但相信我,對處女女來說
   太神秘的男生只會讓她卻步,她只會根本不想淌這灘渾水
   因為那會讓她覺得看不清想不透的東西更多,她會很辛苦

   譬如說,今天你跟某個女生去吃飯,跟處女女聊天時不小心提起
   一提起你才想說:該糟,這樣處女女會不會誤會阿?!
   當然,你很確定你喜歡的是處女女,你跟那個女生沒什麼

   但請注意
   要嘛,你就是要有辦法做到根本不要提起那個開頭
   要嘛,你就是要願意將事情在某個程度上交代清楚
     (例,對方大致是什麼人,平時關係狀況如何...)
   直接坦誠告知,處女女會能夠放心,甚至可以跟你討論起來
     (例,餐廳好吃嗎,說不定下次我們可以一起去吃阿)
   處女女最怕的,就是你開了頭,但是當她問時你卻又說沒什麼
   這真的,會讓她的腦袋不停想,想,想


   想多了,原本好的都變成不好的了
   想多了,你有機會都變成沒機會了

   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歡處女女
   請不要用欲擒故縱的方式
   請直接用直球一決勝負


   也許有人會問說:
     什麼樣叫做直球?!衝上去說我喜歡妳?!

   如果你們已經夠熟夠自然,或許可以考慮
   對於明確而勇敢的表達,處女女也許當下會愣住
   但回去後,你的話肯定會在她心中盪起漣漪

   漣漪也許會變成波浪,那你就有成功的機會
   當然,漣漪也有可能又變回平靜如鏡
   但至少不會變成滔天巨浪
   維持友好關係,或甚至再次伺機而動,都非不可能

   但如果你們不熟,別忘了不要不熟裝熟這個大爆點
   你的表達是夠明確夠勇敢,但超過了處女女能接受的極限
   那你只會落得個衝上去慷慨就義的下場

   而這,就必須說到第二個處女女最想要的點


   二.踏實的承諾

   有的女生,戀情的開始不見得要有一個承諾
   氣氛對了,大家手牽起來了,就在一起了,就這麼簡單

   有的女生,戀情的開始需要一個承諾,但形式不重要
   開玩笑的說在一起吧,MSN上隨便丟水球說在一起吧
   也許,這樣就真的在一起了

   但對處女女來說
   她絕對需要一個承諾
   而且要的是一個很誠懇很踏實很細膩的承諾


   處女女很有趣
   她內在常很天真,還保有那種很純粹的對愛情的憧憬
   她看到喜歡的明星時,眼睛冒星星腦中冒泡泡的那付樣子
   常常會讓人大吃一驚,甚至覺得很好笑

   但她同時也很清楚知道,偶像劇裡那些浪漫劇情不切實際
   她會幻想,會喜歡作夢
   然而,當她要在現實生活中做出選擇時
   她往往還是會選較為踏實可靠,較有可能長久走下去的對象


   你可以不用說很多肉麻甚至不那麼實際的好聽話
   你可以不用選在一個一定要多浪漫多昂貴的地方
   但
   你絕對不能讓她覺得你在開玩笑
   你絕對不能讓她覺得你當下不專心還在想別的事情

   你讓她接收到的你的認真程度
   就是左右處女女是否願意接受你的最大關鍵


   同樣是告白

   我喜歡妳,我好希望以後妳的生活裡都有我
   不論妳開心想要與人分享或難過需要人共同分擔
   我都希望自己能夠是妳身邊離妳最近的那個人

   和

   我喜歡妳,我保證以後一定會對妳很好
   我真的很愛妳,我覺得自己不能沒有妳

   處女女可能多會較傾心於前者
   因為對她來說,還看不清達成率的空泛口頭保證
   雖然很好聽很浪漫,乍聽之下很動人
   但也許仍然比不過那種會被包容在手心裡的溫暖感覺


   三.誠實

   除非你超級確定自己夠厲害,就算走一輩子夜路也不會碰到鬼
   否則,任何時候任何事情,都不要對處女女說謊
     (例外,善意的謊言,若真以善意為前提,處女女考量會不同)

   一旦有說謊的跡象被發現,處女女肯定打破沙鍋問到底
   也許你看到這個會以為,還好嘛,妳問到底我就否認到底

   妳以為處女女的頭腦只有這麼簡單嗎?
   那你就錯了,而且錯的很徹底
   不然,你以為著名的處女座心裡小劇場是玩假的嗎?!

   處女女當然會問到底
   但是,她會直接問,間接問,超級無敵迂迴問
   有時候聲東擊西放個煙霧彈,有時候暫時按兵不動行緩兵之計
   反正只要是她覺得你騙她
   就算要很長的時間慢慢接近真相的核心
   她都會跟你耗下去


   直接誠實招,她也許還是不會原諒你,但至少覺得你有guts
   為什麼還是可能不原諒?!
   因為在處女女心裡,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
   安全感已經有裂縫的時候,處女女很難過自己這關
   但只要處女女還愛你,你在他心裡就絕對還是最重要最放不下的人
   如果你真的有誠意修補這道裂縫
   請付出無比的耐心,但你不會沒有機會挽回

   如果是誤會,直接說開反而是有效的溝通及解決方法
   相信大家一定都看過電視劇是這樣演的~~~
     男主角:我就知道妳會誤會,會像現在這樣生氣,所以才不告訴妳的!!!
     女主角:就是因為你都不說,所以我才會誤會的!!!

   如果是像劇情這樣演,那處女女,真的,真的會生你氣很久
   請自行衡量自己有沒有辦法搞定吧!!
   但如果一開始就講,其實處女女可能根本不會有誤會(攤手)


   但如果你就是要說謊,那就如同前面說的
   請祈禱你自己一輩子(或至少還在一起時)都不會被發現
   手機不會剛好轉接到她那邊,簡訊信件不會被她剛好看到
   還要祈禱自己睡覺邊流口水邊說夢話時不會說溜嘴

   否則一旦事情爆掉,你大概不會有殘局需要收拾
   因為處女女可能會直接爆炸完閃人或徹底傷心躲藏
   她可能,根本連個局都不會留給你


   四.互相獨立的行動,彼此依賴的心靈

   處女女總是將喜歡的人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子
   但這不代表她喜歡或需要無時無刻都黏在一起

   處女女通常對自己想要的人生能夠有明確的想法
   所以,她會需要自己的空間和時間
   去完成自己想要完成的目標

   如果她對這感情或你這對象夠確定
   (再度建基於前面所提的三點:安全感,踏實的承諾,誠實)
   那她不需要天天見面,不需要時時講電話或聯絡
   她也能夠將你在她心中的位子守得滴水不漏

   同時,反過來
   她也會願意相信她在你心中亦然,地位是無可動搖

   太黏的男生,對處女女來說,久了會是種負擔
   她欣賞有想法,知道自己人生要什麼的人
   而非整天只想膩在一起,覺得只要有兩人世界就是擁有全部的人

   她希望看不同的東西,體驗新的視野
   如果可以,最好是和你一起看這個世界
   兩個人一起,才會看到更多,才能夠一起成長

   沒辦法帶給處女女成長的男生
   也許一開始會讓她覺得很甜蜜
   但久了之後,當處女女開始思考的時候
   也就是隱憂有可能浮現的時候了



   哇哩,又要三點了啦(抱頭大叫)
   我真的太多話了,嗚嗚,這個壞習慣真的很不好(大哭)
   尤其每次要想怎麼PO處女版文章的時候,多話特別嚴重(哭著跑走)

   不曉得自己在講什麼
   但真的還是很希望,能夠幫到需要的人那麼一些:)


   也許有人覺得寫這些玩大揭露(?!)很冒險
     (其實搞不好這篇不太準,哈哈哈哈~~~~)
   會被有心人士拿來玩針對被利用之類的

   但我覺得
   我還是寧願相信文章的價值是在能夠幫到喜歡處女女的人

   如果我的文章真的寫得不是太爛太不準
   真的可以對某些朋友有丁點助益的話
   那些人所擁有的幸福
   就會是我寫這些文章最大的獲得了:)

   大家(嗯,不知道還有沒有)下回再見~~~~




--

------------------------------------------
  To be,or not to be
  http://blog.xuite.net/selenachen/selena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6.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